心燈

 

 

 

人在這世上,都有一份責任,

一顆真心,一個付出, 就有一分無染的愛.......

在網路交會寫文也是一樣,

若有貪念,若有邪念, 就會造成許多傷害........

這個社會有政客就有貪官!

有黑心商人就有人會受害!

不良網路交友就有人受騙!

現實的社會就是這樣的亂!

 


*

 


當我們遇到的人是....

無法與我們堅守著那份愛的信念~

情緣已過,那就淡定而平靜過日子吧!

別等待他人為我們留燈~

自己的心燈也要時時點亮它,

內心如果是黑暗,那麼看外面的世界便是灰濛!

判斷事物也會跟著失準了,

走的路以及所做的事,偏差了~

那人生是否會愉悅?

幸福的種子在你的一念間.........

醒醒吧!

請幫自己在心靈角落點一盞心燈吧!

 


*

 


我的快樂~ 來自你的歡笑,

我的信心~ 來自你的鼓勵,

是你們讓我有勇氣在此與您一起歡樂,

在這裡只要偷到一點閒暇就敲鍵盤,

努力的學習創作,寫寫心中無法說的秘密!

你們的文字回應,觸動了我的靈感,

你們的一切協助,推動了我的成長,

感謝曾經支援過...教導過我的朋友,

感謝你們的來訪!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傻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