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風  

 

 

無情的秋風 黃了樹葉 也冷了我的心

妳的諾言 妳的溫柔 妳的叮嚀

隨著秋風 掃著落花 四處紛飛

要如何去尋找共同的"夢"

 


*

 

愛情的感傷 醒了美夢 也多了我的怨

我的雙眼 我的淚水 我的情愁

揮別秋風 拖著心痛 越走越重

該如何踏上這傷心的"路"

 

*

 

 

找不到一個理由讓自己快樂

憂傷的苦酒讓我醉在不眠中

"堅強"也許是唯一的方向了

 

只好跟妳說再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傻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