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告    

 

 

公告:

 

當你們在看我的文章時,

會不會在想我是個怎樣的人呢?

我又是怎樣的長相?

我到底是男的是女的呢?

我是男的~

 

*

 

有男性格友詢問我,知道我是男的之後,

主動的退掉我的好友!

交友有分男女嗎?

單純的在這裡以文會友不是很好嗎?

這樣也好~少了干擾!

 


*

 

 


我的長相...從小到大絕對不會是那個很抱歉的那種!

我有一位深愛守候著我的女人~我會疼惜她的~

更不會在此搞網路戀情~

我寫文章...純粹是學習也希望能帶有一點神秘感!

簡單而平凡的在此客觀的學習!

慢慢的超越自己~

 

 


*

 


在這裡大家互相不知道彼此,

無論你是甜蜜幸福,還是經歷過傷害..

朋友之間可以盡情的交換經驗~

分享給朋友做個借鏡!

大家在此做個心靈的伴侶~

 

 

*

 

 

 

很感謝各位的回應,有些回應讓我產生靈感!

更感謝朋友們提供內心的感情世界..以及音樂語法!

並經您的同意之下,讓我寫文章!(不會寫出個人資訊.)

 

有些文章是我內心裡的秘密,我很想在這裡自在的訴出~ 

 

請等待我出差回來後繼續寫文章! 

謝謝大家~

 

 

 

 

 

最近有部分人士用不同的美女照帳號,

一直來訪故意洗訪客版面,

希望能給我一個乾淨的空間學習創作!

謝謝你!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傻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