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老師常用一些話來激勵著我們

所以我上課的時候都往窗外看

看那麻雀快樂的在跳躍

 

麻雀

 

 

 

我心中想著麻雀阿麻雀 你何時會蛻變

麻雀變鳳凰

 

鳳凰

 

 

你們看麻雀會變鳳凰嗎?

一點都不像嘛!

 

 

*

 

 

小鴨

 

放學的路上我又看見黃色小鴨

又想起老是師的另一段話

所以經常跑去看

看看牠們是否向老師所說的變化

 

結果我看到的是這個

鴨子

(差那麼多)

 

 

醜小鴨變天鵝


  天鵝          

 

後來我終於看到了比較大隻的....這一定是天鵝!

我很開心背起書包 跳進圍牆

一不小心摔到地上 正當我正在清理身上的泥巴時

這一群天鵝站在我的面前 一直在叫吪吪吪.....

頭還不斷伸向我.....慘了!好像要攻擊我!

我拔腿想跑的時候 一個轉身咚的一聲.....痛阿!

牠們戳我的屁股~

我邊跑牠們邊追我~

 

*

 

原來少一個天ㄚ!(我的天ㄚ)

牠們早就告訴是鵝!!!!不是天鵝~

 

鵝

才會在那裡叫吪吪吪.....

 


*

 


當時我還想書本上說: 蔣公 小時候看魚兒往上游 就立下大志!

我還在這裡幻想著 我什麼時候會蛻變

我心裡就偷笑了

哪有可能魚會往上游?

又是一個騙人的故事!?

傻瓜才會上當!

結果我真的是個傻瓜

鮭魚返鄉產卵不就是逆水而上游...

 

 

*

 

 

麻雀變鳳凰

醜小鴨變天鵝

古代先賢果然有先見之明

他們是預知現代的醫學科技和化妝術

滿街的美女靠整形和化妝(還沒構成詐欺罪)

別被那美麗的外表給矇騙了

多關心對方的內在美

心美人就美

有沒有素顏 這我就看的懂了  

不傻吧~

 

 拜託別打我

 

拜託別打我....我又沒說您沒整形化妝不能見人阿!

哈哈~~~笑死我了!

跟以前的文章也是差好多吧~

  你們搞糊塗了嗎?

加我好友的人不能後悔喔~

新朋友...別考慮趕快加入這個哭笑由不得你的瘋人窩!

 

讓我電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傻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