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貴角燈塔指標.jpg

 

從指標走到燈塔需要幾分鐘的路程

 

富貴角公園.

 

沿途可以看見美麗的沙灘     

 

富貴角沙灘.jpg

 

 海浪沖洗著沙灘 ,是否能洗去我的憂慮?

 

富貴角海景AD.jpg

 

 

聚散得失誰料中....心中崎嶇不見陽光..那美好的拼圖就難完成!

 

富貴角燈塔龐海岸.jpg

 

海浪不停的在沙灘上嘶嘶作響,那漂泊的心該如何能停泊 ?

 

富貴角沙灘2.jpg

 

還有一個富貴角公園..(我沒走過去)

 

富貴角公園

 

因為不開放觀光,所以我只到門口...

 

富貴角燈塔

 

西元1897年完工的富貴角燈塔,位於新北市石門區富貴岬角

 

富貴角燈塔.

 

西元1962年改為八角形混凝土塔身

 

富貴角燈塔

 

是日本人在台灣興建的第一座燈塔

 

富貴角燈塔

 

我來的時候不是假日,所以這裡只有少數的幾位人士在此參觀~風很大!

 

富貴角燈塔

 

這個燈塔不能進去...不過,可以很近的看看!

 

 

富貴角燈塔

 

各種角度都拍一下,分享給各位~

 

我原本也想入鏡,不過怕你們睡不著...會想我!

 

不是去收驚喔.....哈哈哈!!!!

 

富貴角燈塔

 

在此一遊,肯定會有好心情的.....哈哈!

 

富貴角燈塔

 

這裡很空曠,看海天一線的美景是我的最愛~

 

富貴角燈塔B.jpg

 

台灣的最北端我來過了,而台灣的最南端我也去過了,

妳的心是否也為我停留?讓我好好的觸摸?

 

富貴角燈塔C.jpg

 

這好像是個軍事雷達?呵呵~

 

富貴角海景

 

酷斯拉巨蛋...很特別吧~

 

富貴角燈塔一角.jpg  

 

....................

 

 

看著一波波的狂浪,以及富貴角嘶吼的東北風,

 

讓人陷入迷惘~

 

我思緒著....那無邊又無際的散聚...

 

經這強風送走了悲哀,剩下卻是許多的無奈!

 

深知情義是以"心"為主導性,

 

所以看清浮生若夢匆匆過,因而跳出了塵埃,

 

也解開了我最神秘的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傻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