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貴角沙灘2.jpg        

 

 

 

 

我心中曾有句話

 

無論相伴在天涯還是遙遠的海角,但求一個"永遠"就好....

 

 

這個願望.......可能已經不能如願了!

 

 

放手並不是感情淡了...是看開了~是累了!

 

不是不在乎了!

 

是不願意再有那些風風雨雨.....

 

更痛恨欺騙我的人!

 

那種日子不是個有智慧的人..要過的日子!

 

所以.....!

 

我就像那海浪...緩緩的沖盡那沙灘上的足跡~

 

讓過去隨著海水的退去,沉澱在大海吧!

 

聽海風在唱著人生無常.....?

 

不僅僅是心痛!

 

心中扔有那許多難以釋懷的情感!

 

因此.....!

 

我一決定就不許自己後悔了!

 

甦醒後的我不再牽掛了~

 

我不再會有任何銘心一役的記憶了!

 

罷了!.......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傻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