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擋住淚水的眼睛 想用雨水來代替
眺望過去的美景 藉助夢裡來擁抱
期盼未來的歲月 這份情感能延續
讓我們從此不再有淚水 擁有的是歡樂

 

 

 

 

 

我努力的不讓淚水落下來
可是真的很不爭氣
不管是氣憤是感動還是憂心
只要妳知道 我只為深愛人而流
那...雨水終究還是無法代替我的淚水

 

 

 

 

因為妳...讓我擾動了思念
而來到那像牛奶般的海
回憶起妳那開朗的笑容
那是屬於我們的美麗的時光
也是這些年來感情的軌跡

 

 

 

 

 

回想起...妳曾肩跋涉千里 飛向於我
為了就是讓我們的心更緊密
踏出機場的那份感動 我會永記在心
這次是我的錯
我不該發脾氣 關機選擇沉默
不能體諒妳的處境 而讓妳傷心
經歷過後才知道要如何的愛妳 疼惜妳
我懂了

 

 

 

 

 

我們所經歷過的任何遭遇
相信都有某些意義的存在
那是讓我們要學會小心
因為愛很容易碎 不能只靠"感動"或是"忠心"
要小心的呵護與珍惜
還要有個健康的身體
才有重逢的機會
一起加油吧

 

 哭泣的男孩

 

  

 

 

 

陳瑞/秋天的玫瑰

 

 

 

夜深了 人靜了
為何你還沒有睡
躲進無人的角落
你在偷偷地想念誰

風停了 雨住了
為何你還在落淚
是否在你的心裡
還惦記著那朵玫瑰

你心中盛開的玫瑰
它讓你陶醉讓你流淚
吹不散的記憶
把它從你的夢裡找回

秋天裡的那朵玫瑰
已不再高貴不再完美
過了這個秋季
它就會老去就會枯萎

夜深了 人靜了
為何你還沒有睡
躲進無人的角落

你在偷偷地想念誰

風停了 雨住了
為何你還在落淚
是否在你的心裡
還惦記著那朵玫瑰

你心中盛開的玫瑰
它讓你陶醉讓你流淚
吹不散的記憶
把它從你的夢裡找回

秋天裡的那朵玫瑰
已不再高貴不再完美
過了這個秋季
它就會老去就會枯萎

秋天裡的那朵玫瑰
已不再高貴不再完美
過了這個秋季
它就會老去就會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傻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