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孤單的黑天鵝

 有看到孤單的公黑天鵝堅守著牠的崗位?並且發出怒吼嗎?

 

 

*

 

這是到金山朱銘美術館看展的時候,解說員告知..

 

這隻黑天鵝的伴侶,在一次的惡氣候生病而離開了!

 

母天鵝生病的時候,牠們非常珍惜能夠相處的時光..

 

不離不棄,

 

因為牠們知道....此刻更要將"彼此的心",緊緊的綁在一起,

 

好好的享受這人生最後的旅程,當母天鵝離開的之後,

 

這隻公天鵝遊到過去與母天鵝共同相處的地方!觸景傷情!!

 

便會發出怒吼~

 

因為牠在思念!

 

 

*

 

 

別為了單純的愛,而把人生一切都給淡忘了!

 

人生只有一生一死,要生的有意義,死的有價值!

 

要懂得尊重生命也珍惜所愛~

 

我們人類做得到嗎?

 

 

 

 

背景音樂:

別讓我一個人醉/姜育恆

作詞:李子恆
作曲:蔣三省
編曲:Ricky Ho

 

把我的傷悲 我的愁 輕輕注入你眼中
將我的快樂 我的痛 斟進你手中酒
把你的希望 你的夢 慢慢靠在我懷中
將你的失落 你的苦 一杯一杯敬我

 

人生像醇酒 有時濃烈有時薄
多情歲月 滴滴在心頭

 

別讓我一個人醉 別讓我一個人走
寂寞的路上有你相陪 醒來還有夢

 

別讓我一個人醉 別讓我一個人守
漫長的午夜有你相隨 明天的愛 還要很久

 

 

 *

 

@各位好朋友原本冬眠過後就會與各位在線上問候,

因為國外客戶需要我過去一趟 ,還要順便轉往大陸處理事務,

我用忙碌來充實自己,訂單也增加許多...

決定走出來之後,許多老朋友回歸了,

恢復以往與朋友們一同到處去郊外玩,

朋友說我的歌聲依舊是那麼的好

唱起歌來特別有感情的..(這句話聽了好爽)哈哈~

所以還需要一段時間才能上線哦~

有許多朋友私密叫我趕緊出現.真不好意思...再等等哦!

我回來的時候會帶回許多作品....孝敬大家的^^

有空檔的時候也會出現的...別罵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傻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