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19

夕陽山外山,我卻人外人!

 DSC_0021

這美麗的風情海岸正是因為“近黃昏”才具有了夕陽無限好”

 

 DSC_0026

看到這裡腦中浮起一個畫面只知當時甚至不想眨一下眼深怕她瞬間消逝!

 

 DSC_0028

這裡的夕陽美會有一種讓人窒息的感覺..

 

 DSC_0030

西下的夕陽,染紅了一朢無垠的海岸,誰能知..此時我心中的色彩呢?

 

 DSC_0033

有許多人跟我一樣特別到這個地方欣賞著名的「東北角夕照」景色

 

 DSC_0037

你是否領悟到這裡夕陽的美?

東北角海岸

夕陽西下多少個戀人看那山景美色怎知另有斷腸人在天涯一角!?Who?

 

 東北角海岸2  

這裡雖有很多殘缺的美..但也有許多"感動細節"~

東北角夕陽一角

夕陽無盡的紅,心頭確有一種莫名的淒涼!Why?

東北角海岸3

這裡唯美的夕陽海岸是我喜愛去的景點之ㄧ不論是白天或夜晚!

 

 東北角海岸夕陽2

夕陽依舊美 那天工作忙完後一個人又開車到風情海岸去~

 

 東北角海岸夕陽A

寒冬的夕陽,那麼美,為何感覺卻是那麼苦!?

 

 東北角海岸夕陽B  

還想再去一次,對我來說是件輕而易舉的事,為何我猶豫了?

 

若是與真心相愛的人在一起欣賞這美景...肯定是非常願意的~

 

抗命不可能,順命太輕閒,遵命太認真,為有樂命,最自由自在............

 

我人看似自在,心怎還在流浪?

 

我要的只是那份真心...一個能與我心與心的相連,

 

不虛偽,不做作,不追求那無聊的虛榮!

 

*

 

世間上有許多的假面人,假面活在虛偽的掌聲下,

 

在外人看來真是可笑!

 

因為其他人早已看穿,心裡有數...(會快樂嗎?)

 

只要有那份守候的心,互相扶持關懷與鼓勵,

 

我是不會在意那膚淺的...外在身材與美貌!

 

心是假的..所有都醜陋了...不是嗎?

 

 

*

 

 

這裡面的照片是我用手機拍的,看的出來有哪幾張,

 

是我獨自一人在那沉思所拍的呢?

 

隨性所拍...獻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傻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